公子鸽

是个杂食党!
目前沉迷于原神hhhh
cppUID:公子鸽
现在喜欢的动漫:苍穹的法芙娜(我超爱他啊啊啊),冰上的尤里,怪化猫,咒术回战,异度入侵,JOJO。
(最近沉迷于看女团(白嫖党),感觉好久没怎么看动漫了QAQ)
磕的cp:总一总。不care逆不逆cp,欢迎安利!

[轰出]梦醒

·大量ooc有

·自设背景有

·白嫖的来交团费

·小学生文笔凑合着看吧QAQ

·一发完




“轰君!轰君!”嘶吼般的呼唤声从遥远的地方传来。


是谁的声音…….谁在叫我…..

轰焦冻感到自己在不断地坠落,周围是无边无际的黑暗,看不到微末的光明,甚至连自己的存在都难以感知。

是因为黑暗所以什么都看不见呢,还是他已经失去了观测的能力?

他不知道。

黑暗如同粘稠的流质物划过他的身体,令他不由得感到恶心,但他仍努力地仰起头,睁大无用的双眼,凝望着声音的源头,即便黑色的物质循着他的眼眶染黑了他的眼眸。但是他依然什么都看不见,所见只有厚重幕布般的黑暗,什么都透不过来。

终于连轻微的声音也听不见了,世界无声无息,只余他如溺水之人一样垂死挣扎,徒劳无用,垂直地堕入没有终点的深渊,直到死去之时才能浮上水面,用扩散的瞳孔望着初生的光芒。

会落到哪里去呢?

轰焦冻放弃了了挣扎,甚至有空思考起了尽头的深度。他闭上了眼睛,就这样不再醒来似乎也不错,他不由得想到,这样就兴许还能再见到他呢。

不过,他又是谁呢?是那个在呼唤我的人吗?大脑仿佛也被黑暗所侵蚀,思考逐渐变得迟钝,记忆,努力回忆,已经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我是NO.2的英雄轰焦冻,除此之外,似乎什么都没有了,空空荡荡的,连存在的意义也变得晦涩不清。

我为什么要成为英雄呢?

不知道。

是为了别人呢还是自己呢?

不知道。

家人是谁呢?

不知道。

爱人呢?

.........不知道。

突然强烈的光芒从下方冲破黑暗而出,轰焦冻虽闭着双眼却还是被刺激出了泪水,他不管不顾地睁开了双眼,强光之中他什么都看不清,直到光芒渐渐消散后,他过了一会才从适应黑暗到光明的转变。白光消失了,但同时浓稠的黑暗也消失了。

目之所及是清澈的海水,海底的细沙随着水流起起伏伏,还有一个人海藻般的头发也随之浮动。

那是个少年,还未褪去婴儿肥的脸上带着活泼的雀斑,圆圆的双眸带着久别重逢的喜悦,他像个孩子似的蹦蹦跳跳地向他挥着手。

轰君!

轰焦冻从他的口型中看了出来,那个少年似乎是想要叫他的名字,可惜在水中却只能吐出一串串气泡,这显然对他有些许打击,不过转瞬就又回复了满满的精力,在水中太空漫步似的跑到了轰焦冻的正下方,看来是想要等轰焦冻落到海底。

轰焦冻的唇角不自觉地勾了起来,他感到这一幕十分的熟悉,就像是他归家时,家里亮着温暖的灯光,推开门时总有那么一个人,带着笑意对他说,“欢迎回来,轰君。”

欢迎回来,轰君。少年仰望着他,唇瓣一开一合无声地说道。


霎时间,禁锢的大闸轰然崩塌,记忆如洪水一般决堤而出。

为什么要成为英雄呢?

因为要成为和父亲不一样的人。

也是为了能和他并肩站在一起,和绿谷一起。

我深爱的人,绿谷出久。


这里想必是自己最深层的梦境之中,估计自己是已经陷入昏迷了。在记忆回来之后,轰焦冻可以说是轻易地推理出了自己的状况。

这次在海上和绿谷一起追捕敌人的时候,一时不查中了敌人的个性,重伤坠入了海中,估计是绿谷发现了他将他带回了医院。想来真是羞愧,轰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眸,自己一定让绿谷担心了,自己一定要早点醒来和他说一句,“我没事了。”


双脚终于触及沙地,绿谷向他大大地张开了双臂,如碎钻般闪耀的绿眸中只倒映着他一个人的身影,开心地笑着。


他一定是个天使,轰焦冻想到。

对着要抱抱的绿谷岂有熟视无睹的办法,自然是狠狠地回抱他。

轰焦冻紧紧地搂住了绿谷,绿谷比他矮了小半个头,就这么小小一只窝在他的怀里就像是自己重新拥有了全世界。

为什么这么怀念呢?大概是昏迷太久没有见到他了吧,等醒了一定要好好感谢他。轰焦冻这么想着的时候泪水却不由自主地滑落,眼泪带着黑色的物质融入了水中向上浮去,眼眸恢复了最初的清澈。


绿谷扯了扯他的手臂,连比带划让轰焦冻顺着他的意在沙地上坐了下来。虽是坐下来了,但轰焦冻仍单手牢牢箍着绿谷的腰际。对这么霸道的轰君,绿谷显然有些羞涩,红晕悄悄爬上了他有些苍白的脸颊,像是不好意思似的,绿谷指了指天空示意轰焦冻向上看去。

遮天蔽日的黑暗已经消失殆尽,隔着清澈的水流看见的是绸缎似深蓝的夜空,群星璀璨汇聚成闪耀的河流向远方四散而去。突然一颗星星从天空坠落,冲破水面,带着光芒落到他们面前,星星一颗接着一颗坠落,在他们面前形成了由海底到天空的星路。轰焦冻看呆了,于是便被绿谷得了手。绿谷强硬地掰过他的脸,狠狠地亲了上去,仿佛刚刚那个被搂腰都害羞的人不是他。柔软的双唇碰上他,轰焦冻才猛然清醒,唇舌交接,加深了这个极尽缠绵的吻。

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有点气喘吁吁,绿谷这次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何等大胆的行为,顿时别过脸去,只露出烧红的耳朵尖尖。轰焦冻看着孩子气的恋人,心里一片柔软,他伸出手去想要摸摸绿谷那头柔软的绿发,却突然发现自己身体变得格外轻盈,不受控的向上飘去。轰焦冻慌了神,想喊绿谷的名字,发现只能无力的吐出一串串气泡。

好在绿谷转过头来了,他带着笑容,像是明白轰焦冻的焦虑,他指了指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侧繁复厚重的门,微微开启的门漏出了炫目的亮光,示意轰焦冻不必担心他将从这里离开。

绿谷如初见轰焦冻时一般向他挥挥手,

一会见。

轰焦冻从他的口型中读出了这个短句,像是得到了赦免,全身心都放松了顺着星道向海面浮去,他笑着回道:

初久,一会见。


绿谷站在无人的海底目送着轰焦冻的离去,直到那个人化成如远方星星一般渺小难以察觉时,积蓄在眼眶的泪水才敢落下。他无声无息地哭泣着,泪水追随着星星向上而去,远远地坠在那个人的身后却永远也离不开海面。

绿谷最后看了一眼轰焦冻离去的天空,坠落的星星已经随着轰焦冻的离开一颗一颗地熄灭了,化为烧焦的灰烬沉积在海底,变成了一个深海应有的样子。

绿谷回头推开了那扇门,门后哪有什么光明,只有深无止境的黑暗。

永别了,轰君。

绿谷义无反顾地走了进去,门扉在他身后轰然关闭,消失在海底。

寂静的深海再无人存在。


“轰君!轰君!”

轰焦冻睁眼就看到了眼泪汪汪的绿谷。

“太好了,轰君,你终于醒了,QAQ。”泪腺发达的绿谷激动得手足无措,眼泪几乎浸湿病床的床垫。

“我没事了,绿谷。”轰焦冻费劲地伸出虚弱的手握住了绿谷的。

“啊…..”虽然病房里没有其他人,但是面对深情凝视的轰焦冻,绿谷还是涨红了脸。

“啊…..啊…..那个.....那个…..我我我去叫医生”,绿谷慌张地松开了手,同手同脚地出了病房。

绿谷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啊,轰焦冻带着抑制不住翘起的嘴角想到。

出了病房的绿谷走了两三步就像没了电似的跪倒在过道上,柔软的刘海前倾遮住了无神的双眸,漏出白皙的后颈上印着黑色的条形码。

一个黄发的男人从走道深处走出,单手将倒在地上的“绿谷”拎了起来,像夹毛绒玩具一样夹在了腰间。

爆豪一边走一边骂骂咧咧,“废谷果然是废谷,连照你做的机器人都这么容易没用,害我现在又得去找发明目那个女人。”

你知道你不在之后出了多少乱子吗,绿谷。

爆豪想着,走出了精神科。



PS:解释一下自己的脑洞。

轰君以为是自己中了个性重伤掉到海底,但其实是绿谷替他挡了一下重伤掉到海底。轰君疯了一样去找,然后发现找不到,就疯了,得了间歇性发作的精神病。他梦里的那些黑色物质就是他的心病(瞎掰的,勿考究),出现在他梦里的是绿谷的思念体,那个时候绿谷已经挂了,是不放心轰君才会出现了。绿谷为轰君带走了一切黑暗,就是为轰君治好了病,不会再发作了。绿谷最后进的那个门就是彻底的死亡。梦境是海底就是暗喻绿谷孤独地死在深海之中。

就是这样!(✪ω✪)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