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鸽

是个杂食党!
目前沉迷于原神hhhh
cppUID:公子鸽
现在喜欢的动漫:苍穹的法芙娜(我超爱他啊啊啊),冰上的尤里,怪化猫,咒术回战,异度入侵,JOJO。
(最近沉迷于看女团(白嫖党),感觉好久没怎么看动漫了QAQ)
磕的cp:总一总。不care逆不逆cp,欢迎安利!

[轰出胜]狗血大剧2

狼人爆豪✖️魔王出久✖️吸血鬼轰(出久受)

·警告⚠️年度狗血大剧

·角色死亡将会有

·人物重度ooc有

·可能有令您感到不适的内容

·渣文笔


绿谷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阳光透过网眼稀疏的帘子细细碎碎地撒在蓬松的被子上。绿谷迷迷糊糊地望了望四周,发现自己竟然是在光己阿姨的家里了,好像自己在森林里迷路晕倒是一场梦。

绿谷从暖乎乎的被窝里抽出手,他惊讶地发现手臂上被抽打的伤痕已经不见了,是天使治愈了我吗?绿谷傻傻地想到。

绿谷费力地运转自己的小脑袋瓜试图辩证自己是否离家出走过时,肚子咕噜咕噜的响声打断了他的思考。

吃饭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呢!

牛奶的香气寻着空气蒸腾化作雾状的小蛇勾住了绿谷嗅觉,他撑起疲软的身体,右手努力地向够向柜子上的牛奶杯。不过他显然高估了自己的手长,手不够身子凑,结果就是结结实实地摔到了木质地板上,“砰”的一声大响。

“绿谷?怎么了?”光己阿姨焦急地问到。接着便是踩着老旧楼梯的吱呀吱呀声,很快一个年轻的少妇便出现在了绿谷的房间。

“怎么摔下来了?”光己阿姨看到在地上可怜的蠕动着绿谷小宝贝,赶忙将这软软的一团抱起来放到床上安置好,“是饿了吧?”光己看到床头的牛奶顿时了然,“是我考虑不周了,没想到绿谷君的手这么短。”光己笑嘻嘻地捏了捏绿谷藕节般的小手。

绿谷羞赫地将手收了回去,甚至想缩到被子里将自己藏起来。

“呃哼,”光己将牛奶端起来,暖意由碗壁传达到指尖表达了牛奶无需加热的意愿,于是光己打算喂给绿谷,不过独立的小朋友自然是接过碗,自己小口小口快速地喝了,显然是饿惨了。

光己托着腮望着糊了一圈白胡子的绿谷开口道,“觉也睡了,奶也喝了,现在绿谷小朋友是不是可以好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昨天傍晚会一身破破烂烂地昏迷在家门口呢,嗯?”

“啊……啊”,原来不是梦呀,看着光己阿姨笑眯眯的脸,绿谷揪了揪身下的床单,大脑乱糟糟的一片,是谁把自己带回来的呢?自己明明在森林里迷路了呀,而且自己身上明明被小胜他们欺负得都是伤口呀,怎么都愈合了呢?之前可是一个星期都没能好呢。又该怎么和光己阿姨解释呢?总不能说自己是因为被小胜他们欺负得受不了逃到森林的吧?这样。。。会被讨厌的吧。

绿谷顶着一圈奶想得入神,光己阿姨看着也好笑,小小年纪倒是学起大人的深思熟虑了,真是可爱。于是到爆豪噔噔蹬地跑上来的时候,绿谷还在沉思中。

“哇,你个臭久,终于滚回来了!你这么弱是怎么走回来的?不会是爬回来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啊!”爆豪正嘲讽得起劲,他娘就给了他一个爆栗。

“怎么讲话的?懂点礼貌!快给绿谷道歉!”

“哼,我才不会给。。。”爆豪刚昂起小脸,就被光己阿姨一手按了下去,强行来了个鞠躬。

“我家爆豪乱说话,我代他给你道个歉,这孩子就是欠揍。”

“啊。。啊。。没事的。”绿谷慌忙表示不在意。

爆豪身子绷得老紧,脸涨得通红,不过还是抗不过他娘的臂力,行为比不过,言行必是要表达一下的。

“老子。。老子。。绝对不会给废谷的道歉的!”

“嗯?”光己给了爆豪一个死亡凝视。

“切。”爆豪扭过头。

绿谷怔怔地看着眼前两人的互动,不自觉间眼眶涨得发酸。他终归是个外人,不论光己阿姨对他有多好,她不会是绿谷引子,不会是他的母亲。他扯起被子盖过头顶,整个人缩到了被子里。

“光己阿姨,我还有些累,想要再睡一会。”绿谷的声音隔着被子闷闷地传出来。

“废谷真不愧是废谷,都睡了这么久了,还。。”爆豪损一半就被他妈捂住嘴,拖着走了。

“绿谷,我和爆豪就下去了哦。睡觉就不要闷着被子了,会生病的。午餐好了我会叫你的,有什么不舒服的随时叫我。好好休息。”光己叮嘱完,就给绿谷带上了门。

“嗯。”

绿谷掀开被子,鼻头红彤彤的,床单被打湿了一小块。他隔着帘子看向窗外,光线照耀,泪水又不由自主地滑下来。



时光转瞬即逝,十年过去了。

绿谷安静地端坐在桌前,他捏着羽毛尾饰的墨水笔认认真真地写着信,时光并未对他婴儿肥的脸蛋留下任何痕迹,但是劲瘦的腰身和结实却不夸张的肌肉卓现了他的成长,只可惜他还是长不高,在一众狼人里依旧是个小矮子,费劲锻炼的身体也追不上狼人先天的强大基因,仍然是个被欺负的娃。

收笔,吹干墨迹,他小心翼翼地折叠好信放入米黄色的信封,糊上色彩鲜艳的枫叶作为住址证明,带上铜串,走下依旧吱呀作响的楼梯,推开木门,迎着阳光向村口邮寄处跑去。

风吹过他的脸颊,绿色的头发随风飘扬,雀斑因他的笑容在脸上快乐地舞蹈。

绿谷心情很好,今天是母亲来信的日子,他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母亲的讯息,这是她与他之间这十年间唯一的联系。

然而他的好心情在未到寄信处就戛然而止了。


一个褐色短发的人类女孩浑身是伤,衣不蔽体地躺在村口前的黄沙地上。

她紧闭着眼,眼下青黑一片,嘴唇毫无血色,发尾枯黄纠结在一起,褴褛的衣服上尽是凝固的黑色血迹。

就像一朵还未绽放就已枯萎的玫瑰。



PS:年龄备注,小时候绿谷5岁,咔酱6岁。所以十年后绿谷是15岁。

(好像咔酱是比绿谷大一岁?我可能会记错QAQ)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