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鸽

是个杂食党!
目前沉迷于原神hhhh
cppUID:公子鸽
现在喜欢的动漫:苍穹的法芙娜(我超爱他啊啊啊),冰上的尤里,怪化猫,咒术回战,异度入侵,JOJO。
(最近沉迷于看女团(白嫖党),感觉好久没怎么看动漫了QAQ)
磕的cp:总一总。不care逆不逆cp,欢迎安利!

[轰出胜]狗血大剧1

狼人爆豪✖️魔王出久✖️吸血鬼轰(出久受)


·警告⚠️年度狗血大剧

·角色死亡将会有

·人物重度ooc有

·可能有令您感到不适的内容

·渣文笔


“废谷!废谷!辣鸡废谷快给我滚出来!”

爆豪极度不爽地甩着毛茸茸的狼尾,结实的小尾巴敲在脆弱的石桌上砰砰作响。

难得的玩具可不能就这样搞丢了,麻烦的人族小孩,哼。爆豪气哼哼地想道,等找到了肯定好好地揍一顿。

“爆豪!你在搞什么?!吵死了!”爆豪光己愤怒的声音从屋内传来,接着便是一个锈掉的平底锅被丢了出来,准确地砸在爆豪头上。不过显然还是狼人的头更铁一些,平底锅凹出一个弧度,在蹦跶几下掉到了地上。

“很痛诶!老太婆!”爆豪揉了揉脑袋。



绿谷茫然地望着眼前幽深的小径,周围都是一模一样的苍天大树。

我大概是迷路了。他想到。

也对,一座森林对一个5岁的人类孩子来说显然是件太过困难的事情。

好累啊。绿谷已经完全走不动了,他靠在树边,团成小小的一只。衣服已经破破烂烂了,不仅仅是被树枝划破的,更多的是被那群孩子撕裂的,身上也是被打得青青紫紫的一大片。

他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仅仅因为他不是狼人而是一个人类吗?

伤痕累累的小手不自觉地揪紧了衣角,积蓄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妈妈,我好想你啊!为什么,为什么要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呢,光己阿姨是很好没错啦,可是,可是我被爆豪他们打得好痛啊,我想回去,想回去家里,回去都是人类的地方,那个有你和爸爸的家里。

在遮天蔽日的树荫下,日夜不分,时间变得模糊不清,绿谷摊在树根旁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他只知道自己的肚子一直在咕咕叫,身体酸软得站不起来,伤口已经疼得麻木,世界变得像没有信号的老旧电视机,只余黑白的斑点。

我会和树叶一样在这里和泥土化为一体吗?

年幼的孩子还不知生死为何物,只是发自本能的对生存感到渴望,挣扎着想要爬起来,逃离灭亡的结局,但没有什么意外,他还是摔倒在地上彻底昏迷过去了。

这时,绿谷身旁茂盛的灌木丛突然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一个人突然站了起来,显然已经是偷窥了许久。

这是一个奇怪的男人,所有第一次看到的人都会这么觉得。披着一件正儿八经的魔法斗篷,里面却穿着红蓝相间的连体超人服,发达的胸肌将衣服撑得紧巴巴的,仿佛随时会开裂,外面的黑色斗篷又遮不住这一身健美运动员似的发达肌肉,就像美国队长偷穿了蝙蝠侠的衣服似的。黄色头发本来整整齐齐地撸了个大背头,额前却又不知为何留了两撮如同蟑螂触须一般的反重力头发。总而言之,一看就不像个正经人。

他小心翼翼地扶起了绿谷,让他靠在自己怀里,探了下手腕,小孩的脉搏还算平稳,这令他长舒一口气。

“放心吧孩子,因为我来了!你放心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男人中气十足地说道,随即又豪迈地笑了起来。

“你竟然还说这种话,究竟是谁一直不为所动看着他直到饿晕过去的啊?”一个巫师打扮的男子从空气中走了出来。

“啊,相泽君你来了啊,这孩子拜托你了啊,治疗什么的我不擅长。”男子笑呵呵地把绿谷往巫师手里塞。

“欧尔麦特。。。你既然想要这孩子好好的,为什么不早点出来,非要等人家自己晕了,这样很费事的,本来几个果子就可以解决的事。。。”

“啊哈哈哈哈,真是麻烦你了啊,我这不是不想让他察觉到我嘛。”

“你的魔咒都是没用的吗?魔王大人!”巫师对魔王的粗神经难以介怀,无端端增加工作量压榨下属的不靠谱上司,“抱好那孩子,正对我。”

“哦。”

一阵冗长的咒语之后,温和的白光笼罩了绿谷幼小的身躯,细小的光粒附着在开裂的伤口上,转眼肌肤便光洁如新,恢复成一个小孩该有粉粉嫩嫩的模样。

相泽从长袍里摸出一小瓶墨绿色的溶液,掰开绿谷的嘴灌了进去。

“咒语只能修复表面的伤口,需要营养液补充一下他缺乏的能量。”相泽见欧尔麦特似是有话说便好心解释了一下,“还有什么问题?”

“你。。。。这个没过期吧?”欧尔麦特犹犹豫豫地问道。




“窝观擦锅了,他哼合似。(我观察过了,他很合适)”欧尔麦特顶着一张猪头脸含糊不清地说道。

“你确定?他可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小孩,也没有什么强壮的身体,还和一群狼崽子混在一起。”发泄一通的相泽心情舒畅,坐在木桩上和欧尔麦特讨论他的人身大事。

“纵要地不似森体而似精森,而切他地前例哼号,业喝窝地扣喂。(重要的不是身体而是精神,而且他的潜力很好,也很合我口味)”魔王大人唧唧哼哼道。

“离家出走?在树林里迷路?”相泽质疑道,“我看是长得可爱和你胃口吧?”

“。。。方增不观曾样,摸总窝一经纵下了。(反正不管怎样,魔种我已经种下了)”

“!!”相泽惊得站了起来,“什么时候的事?”

“在窝给他巴脉的似候。(在我给他把脉的时候)”

“。。。。好吧,反正是你的事情,你开心就好。”相泽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和魔王在一起总能感受到无处不在的无力感,恢复了自己的面瘫脸之后变向森林深处走去。

“欸!窝似尊得觉得他哼似合当窝地基层银,(我是真的觉得他很适合当我的继承人)”见相泽要走,欧尔麦特急忙追了上去,“喂,箱子,憋走辣么快,帮窝字字脸呗(相泽,别走那么快,帮我治治脸呗)”




ps:人生第一篇轰出胜,文笔幼稚,剧情狗血,争取尽快完结(大概就3.4章的样子)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