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鸽

是个杂食党!
目前沉迷于原神hhhh
cppUID:公子鸽
现在喜欢的动漫:苍穹的法芙娜(我超爱他啊啊啊),冰上的尤里,怪化猫,咒术回战,异度入侵,JOJO。
(最近沉迷于看女团(白嫖党),感觉好久没怎么看动漫了QAQ)
磕的cp:总一总。不care逆不逆cp,欢迎安利!

狗血大剧3

狼人爆豪✖️魔王出久✖️吸血鬼轰(出久受)


·警告⚠️年度狗血大剧

·角色死亡将会有

·人物重度ooc有

·可能有令您感到不适的内容

·渣文笔

1  2


绿谷怔怔地看着躺在地上的少女,大脑一片空白,平日里流畅的思考如锈住了一般,努力转动却毫无作用。但是,他的行动远比他的思考快。

在思考之前,身体就率先行动起来了。

他向那个女孩飞奔而去,在她的身边蹲下。少女的身体经受沙尘的吹袭,细小的砂砾渗入开裂的伤口,脸上蒙上了灰沉沉的死气,气息微弱得难以察觉,若不是微微起伏的胸口,绿谷几乎以为她已经死了。

但是,若是没有及时救治,那么这个女孩也只有一死。

“对不起,冒犯了。”绿谷将女孩打横抱起,拔腿就向村里唯一的一名巫医家冲去。


绿谷跌跌撞撞地跑着,这是他从出生到现在最尽力的奔跑,从村头到村尾的距离,他没有察觉到累,心里唯有一个念头:

拜托了,请务必让她活下来。

他几乎是扑倒巫医家门上的,粗喘着气,晃动着黄铜门环,将门敲得哐哐响。

“谁啊?这么吵?懂不懂礼貌啊?”一个狼人少年骂骂咧咧地拉开了门,“啊?这不是绿谷废物吗?你来做什。。。。”

“失礼了。”绿谷一个箭步冲到了屋内,惊得少年将说一半的话和着风吃了回去。

“喂!干什么这么拽啊,辣鸡!我父亲是不会给你这种废物治病的!”

绿谷无暇顾及平日常欺负的少年在骂什么,他直奔主屋。巫医披着黑袍,单手支着脑袋坐在主位上。“吵什么呢?”巫医的声音如锯木般嘶哑难听,在空荡的屋里阴森地响起。

“对不起前辈,是我太过无礼了。”绿谷跪倒在地上,将女孩小心翼翼地放在地上。“拜托前辈,可以救救她吗?”

巫医坐在椅子上,斜着眼看了一眼毫无生气的女孩,“满屋子人类的臭气,我不治人类。快点抬出去。”

绿谷知道狼人对于人类的蔑视和厌恶,但是这是一条人命啊?多求求他也许会救的吧。

“求您了,前辈,救救她吧,她快死了呀!您要我做什么都可以,只要您肯救她。”

“哼?就一个要死的人类?快点拿出去,别脏了我的地板。”

哈?绿谷没有想过一个衣冠楚楚的人可以说出如此残忍的话。

“拜托了,无论怎样都好,求求您救救她,要不给我一点药也可以,拜托了。我可以为您做任何事情。。。。”

“人类小崽子,你是没有听懂我的话吗?我是不会救她的,马上给我滚出去。不然,”巫医站了起来,卷起袖袍,露出了银色的毛发和尖锐的狼爪,“我现在当场就把她和你一起了结了,就谁也不用治了。”说着就往前狠狠一抓。

绿谷抱起女孩顺势一滚,堪堪躲过这一击,回头一看青石板的地面已经被击碎,拱起碎石。

他知道这个人是不可能为她治疗的了,便快速地撺了出去,路过院子的时候,那个少年一脸果然如此地看着他无助地奔逃。

“哈哈哈哈,我就说父亲是肯定不会给你们这些废物治疗的吧!”

绿谷咬了咬下唇,没有理他,向爆豪家跑去。

“切,真无聊。”少年刚抱怨完,屋里就传来了他父亲阴恻恻的声音。

“滚进来,修地板。”


绿谷已经跑不动了,他双手也不够力气了,他背着少女一步拖一步地往爆豪家里走,汗如雨下,渗进土里,变成暗色。

快一点,再快一点。

他想起来了,在他幼年时奇迹般地从森林里生还时,上衣口袋带回来了一小瓶绿色的溶液,带着小标签:

在你不适的时候可以食用。

这几乎成了他最后的救命稻草。

绿谷费力地把女孩抬上了阁楼,家里没有人在,这不由得令他偷偷地松了一口气。刚刚的经历令他会不自觉地去思考光己阿姨和爆豪会不会和刚才的巫医一样极端地对待着这个可怜的人类女孩。

绿谷快速地在木地板上铺了一层薄被,把女孩平躺放好。走到桌前打开唯一一个上锁的柜子,从一沓信纸中摸索出了那个小瓶子。

即便已经十年过去了,绿色的液体依旧澄澈透明没有一丝杂质,绿谷觉得它在阳光下美得惊人,也许是因为这大概是唯一的希望吧。

绿谷将女孩扶起来,靠在自己支起的腿上,拔出木塞,掰开女孩干裂的嘴唇,将瓶子里的溶液尽数倒入她嘴中。

这个药有没有用,绿谷完全不知道,他所能做的只有祷告。


御茶子是在浓郁的药香中醒来的,她睁开茶色的眸子,所见是陌生的木质屋顶,身下是柔软的床垫,身上还盖着暖和的被子,简直不可以思议。

她本来以为自己不可能再睁开眼了,没想到自己不仅还活着而且是在这个如天堂一般美好的地方。

她借着手肘撑起身子坐了起来,吃惊地瞪圆了眼睛,自己胳膊上腰上各处的伤口都被细致地包扎好了。

看来自己遇上了很好的人呐。


绿谷推门进来的时候,御茶子正看着窗外湛蓝的天空出神,听到响声立马转过头来。

“您好,十分感谢您救了我。我是丽日御茶子。”

御茶子冲着绿谷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这个笑容是何等的耀眼,明明是在阴暗的屋内,却如阳光一般扫清了绿谷心中的阴翳。为了救活她所做的一切是多么的值得。绿谷呆呆地看着她,一时没有反应。

“请问恩人,我能否知道您的名字呢?”


“绿谷出久。”





PS:御茶子你该减肥了,看看绿谷都抱不动你了  (●゚ω゚●)  

最近沉迷画画不能自拔⊙﹏⊙|||。

预计失误,我低估了自己婆婆妈妈的程度,5.6章是结不了的QAQ,会努力每天写的,写不写得出来又是一回事了。

第一次搞链接不知道可不可以用。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