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鸽

是个杂食党!
目前沉迷于原神hhhh
cppUID:公子鸽
现在喜欢的动漫:苍穹的法芙娜(我超爱他啊啊啊),冰上的尤里,怪化猫,咒术回战,异度入侵,JOJO。
(最近沉迷于看女团(白嫖党),感觉好久没怎么看动漫了QAQ)
磕的cp:总一总。不care逆不逆cp,欢迎安利!

请让我独自深坠于尼伯龙根(一总/总一)

·瞎写的瞎写的,总士重度ooc!时间线应该是第二季的时候。前半段和后边段隔了大概5个月,所以可能奇奇怪怪QAQ。

·超ooc!

 

皆城总士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他有点害怕孤独,当然只是一点点,就那么比指甲末端再短一些些的量。

他那中老年人般古板的说教语气,迟钝大条的情感神经以及不苟言笑的表情着实难以融入他的小伙伴们。所以当一代和二代在一起嘻嘻哈哈玩牌的时候,总士一般是在实验室里整理数据或者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嗑药休息,对少年们的日常娱乐毫不知情直到偶尔吐槽他不器用的一骑闲聊时才了解到几天前的事情。

对此,总士是有那么一点点,比米饭粒再小一点点难过。但马上又会对产生这种情绪的自己感到十分的矫情做作,面无表情的接着和一骑聊天。

对自己难以融入群体的原因总士是十分有自知之明的,就算是偶尔不小心被一骑扯入其中,他也能感受到周围氛围的僵硬和自己的无措;也不是没有想过改变,只是。。。。。

他靠在驾驶椅背上,漆黑的法芙娜机舱里只有显示器上莹莹的绿光。他抬起手,指缝间露出的绿光将尼伯龙根指环映的清清楚楚,因为常年宅在Alvis加上驾驶后遗症,他的皮肤苍白的甚至有些病态,指环印记格外鲜明。他没有多长时间了,比起一骑,他的身体更加的不稳定,从Festum世界中夺回来的身体几乎可以说是不人不鬼,远见医生也无从下手,只能进行一些温和的调养。

表面上说是和一骑差不多,甚至比一骑好一些,但其实,可能是festum的直觉作祟吧,他知道自己必然是先于一骑离去的。那既然如此,又何必为难自己强行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玩呢。

唉,我这该不会是迟来的中二病吧,像个孤僻叛逆的小朋友。总士想起最近在阅读的历史文物里出现的青少年常有症状。但是仔细思考一番后发现自己似乎这个中二期有点过长了,从那个收音机事件之后,他好像就再也没有参加过”团体活动”了。

那。。该不会是festum的影响吧,可是来主操显然不是这样的。出于一种研究员的精神,总士开始细细分析自己不合群的原因,顺带整理一下nicht上一些对战资料,再顺便尝试回忆一下自己经历festum世界的感觉以及对festum的理解,合理运用自己的天才候群症。

Nicht的负荷远远超出之前。。。。。上nicht后的变形意识似乎是些许的支配欲;nicht具有强大的同化能力,充满吞噬一切的欲望。。。。。。

Festum的世界,嗯。。该怎么形容,我是体会过,但是那种感觉。。。

我应该不是中二病,资料上写这是初中二年级才会犯的病,但也不能排除异变的可能性。。。。

总士严谨地开始了自我剖析论证自己是否拥有迟来的中二病。

想着想着他自己又不由得笑出了声,伸手插进发根,用胳膊肘撑着驾驶台,柔顺的长发划过肩膀垂坠在脸颊两侧,他睁着眼看着脚下变化的色彩。当形成高同步时,这片混沌将退去,变成明亮的停机仓,然后它将冲天而起,在广袤的天际下,被溅上血色后,化为碎片散落世间。

这不像我,我不应该想这些。总士晃晃脑袋,按了按了发涨的太阳穴。

既然会前往彼岸,那在现世就应不顾余力的付出最多。

现在我应该记录一下身体上机改变,设计一下nicht的封印程。。。

 

 

“总士!”

他猛地直起了身,是corssing!

总士翻身出了外置机舱,他感觉自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腿,迈起来又快又远,极快地走出了停机仓。

外面的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由于地处偏远且涉及机密,周边静谧无声。一骑拎着便当盒站在栅栏前,昏黄的路灯笼罩了他周身,他微笑着看着他。

 

他们遥遥相望,相隔着境界线,他们依然在一起。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