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鸽

是个杂食党!
目前沉迷于原神hhhh
cppUID:公子鸽
现在喜欢的动漫:苍穹的法芙娜(我超爱他啊啊啊),冰上的尤里,怪化猫,咒术回战,异度入侵,JOJO。
(最近沉迷于看女团(白嫖党),感觉好久没怎么看动漫了QAQ)
磕的cp:总一总。不care逆不逆cp,欢迎安利!

[吐槽向]关于苍穹的法芙娜the beyond的观后感

       终于有空把beyond看完了,我看的真的是老憋屈了!冲方丁你个狗贼!下面有少量剧透。

  我之前一直没看完就是因为看了前三集小总和真壁一骑莫名其妙的情绪冲突,以一骑的性格为什么会在总士面前把乙姬外观的festem杀了?明明要劝归总士的话,应该就让总士看到变成怪物的时候再杀了啊?这样子总士不会更明白些吗?而且前面明明一骑已经一刀扎了乙姬festem的核心,为什么后面还有这段乙姬以人形出现在总士面前……构造这个矛盾太刻意了……

  可能是篇幅问题,导致我感觉小总士和美羽两个人的感情进展过于莫名其妙,太过仓促,就像是岛上所有人都是一对,也要给他俩凑一对一样,噢也有一个可能,只有他俩是同龄人。重点是,小总和大总看起来完全不一样,但是处处又有他的影子,当他把那些曾经和一骑一起做过的动作和美羽再重新做一次的时候,我是真的难受,太膈应了。小总和真矢的相处又和大总以前很像(都有点怕她),但是和一骑又针锋相对(准确的说是小总单方面发疯),这个落差就贼拉难受。

  最难受的是一骑一直一直透过小总看到大总QAQ,后面快结局的时候还莫名其妙打了一架,感觉就是想炫那两个新机体,但凡你让他俩来次和以前一样的双人作战都好……最后还站在他前面说自己和总士不一样,你认识的皆城总士已经不在了。你但凡和总士的相似的动作和习惯没有那么多,我都不会难受,真的杀人诛心啊QAQ。我严重怀疑最后一骑想要去旅游就是不想再看到小总了呜呜,睹物思人。唉,但是一骑这样我还得感谢老贼,还是算人设没有崩,就是战力被削了。看剧中感觉多次都要撮合真矢和一骑在一起,不过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唉,真矢也是真的累,感觉三人中她现在最惨了,远见医生也没了,太难过了。感觉那一段其实没有必要真的,这种偷家的袭击前两季不也有一模一样的吗,真就没有对策吗?但凡搞几个室内机器人呢?而且小总都有预警了……感觉发便当太刻意了,

  不说了我要去看剧场版了呜呜,我会回来更同人的!要用甜甜的同人弥补我受伤的心灵。

  

评论(10)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